close
曾經 我為我的處境 擔懮
以為 往前邁進的這一 歩
如今 卻也成為難以 前進的 步伐
就像是錯 踏 泥濘 中的腳
使得 尚未跟進的 後著 無法動 彈
只能 無助的 靜止 等待
等待 旅途上的 巧遇
巧遇 同樣經過的 路人

然  而 等待的時間總是 孤 寂
而 孤寂 卻也讓等待的 心 更加慌 恐
原本 淺入流沙的 足部
轉眼 卻也已淹 沒
或許 是不安的 心
亦或 是上天的 安排
在 無助中 找到了 一絲 希望
像 是溺入水中的 人
就算是 抓到的是河底 的千年 水草
也 死命的 絕不放 手

於是 用著必死的 決心
勇敢 踏出步伐
將 最後的希望 全部注入
如果 最後將 葬身於 此
那 也是所謂的命中 註定
豈知 原來 真正的救贖之 道
正是如 此 這般

專家 說
真正誤踏 流沙的自救之 道
就是把自己完全投入流 沙
然後 用平靜的心 加以應 對
感受流沙的 運轉 流動  先
把雙手高舉出流沙的 本體
將全身的力量 集中於未浸入的 部份
用流沙的表面 張力
也用 自體 壓力 反射
慢慢的緩緩爬行 而出
以上是 遇到流沙時的 自救方法

如  今 我依然 擔 懮
但 我所擔懮的 已非自體 本身
而是 那無法 救贖 的  心
如  今 我不再 擔 懮
因為 我已明了 事情的 真理

親 愛的  朋友們
請  別為我擔 懮
親 愛的  家 人
請  別為我懮 愁
請 您 衷心的 為我 祝 福
因為 我找到的 是方向 是 目標 是出 口  更是信 仰!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貴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