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改變 宇宙萬物 時時刻刻都在變化
最恐怖 最美麗各的是什麼
而什麼 又是既恐怖卻也美麗的

心 隨著所接觸到的 各種情境 而產生 不同的變化
然而 真正最初的起點 是否也跟著 幻化
到頭來 能去體會感受到的 也莫過於己

當然 有些事情的 出發點 可能渺小到無法 用肉眼觀看
只是 要怎麼將這份 改變 發揚光大
運用不同的 力量及支援 就顯的更加重要

我 正在 改變
希望 這樣的改變 會是更加美好的
我 曾 尋找
黯然 找尋 一個真正的 出口
我 有過的 迷失
迷航 在這 人生的大海之 間
我 看見了 方向 遇見了 天使
於是 努力的 勇往直前

雖然 能力上 不見得足夠
但 我知道 只要踏出 這樣的一步
就是往 成功 前進
往後的 日子裡 不斷的充實自己
會是更重要的 課題

親愛的朋友 們
請 不要為我擔 憂
如果 遇見了 美好的改 變
也請 讓我們 一同為此 加油
如此 心將不再 孤寂
願 我們 都能為此 共勉之
....
....
....
未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貴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