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假前最後一天營業 接著就等重新開幕
明明是上早班的 而該做的事也都忙完
卻捨不得離去 坐在店門口多看了幾眼
看看這家待了快一年的店
明天 明天過後一切都會改變
希望心情也能跟著改變
等重新開幕後 也代表留在這家店的時間不多了
還記得當初老大給我的選擇 留下或是調店
而我 選擇了留下
一方面捨不得 一起工作的同事們
一方面捨不得離去 這僅剩的殘缺記憶

所有人都說我死心眼 事情都過那麼久了
為什麼還是學不會放下 為什麼還是學不會忘懷
老實說 我不懂這樣有什麼不好
我只是追求 自己心中所想要的那份感覺
我只是追求 自己心中所認定的那個真實
我只是過著 自己想要的生活
我只是努力 想圓自己的夢
雖然那份感覺 如此不真實
雖然那份真實 如此的 虛假
雖然這樣的生活 不會實現
雖然這樣的夢 已經難成一個圓
但 我知道 他值得
但 我知道 我努力過
所以 一切都已經變得不那麼重要
所以 心不再出現後悔
於是 我還是決定 這樣的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貴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