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 我有一個很大的 夢想
這也是為什麼 老天爺這次沒把我收回去的主因 吧
一直以來 它都深藏在最深層的那個 區塊
就好像是被遺忘了的 種子
等待 等待著 下一次被發現的 碶機
或許 就會有那麼一絲絲的 希望

原來 我有一個很大的 夢想
一個足以讓我維持生命動力的 夢想
沉睡 過後 夢想是否就能飛翔
我 不 知 道
因 為 有太多的 未 知
但 唯一能確信的是 我有過夢 想
.
夢 想 起 飛
需要多大的 力量
又要費多少的 氣力
風的方向 氣流的動向 溫暖的指向
都是我心頭上的 力量

夢. . . . 還. . . . . .在.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貴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