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前的今天 我很幸福
同樣的 這一天
想告訴你 我很想你
一年前的今天 還擁有你給的夢
同樣的 這一天
年複一年 都會有這天 經過
只是 不會再有同樣的 『黑胡椒炒飯』
懷念 那種幸福的 味道
但 那幸福 似乎不可能屬於我
今天 放自己一天的假
讓自己再度 沉淪在回憶中
讓自己像個沒有 靈魂的 走屍

放空 放空 除了放空
又能做些什麼
反正 心也早 空了
只是 還怗記著 那個
不再屬於我的 幸福

如果可以 還是想撁著你的手
如果可以 還是希望這樣的幸福 是你
如果 有太多 如果
但 那終究只能是 如果

而我 還再思念 『黑胡椒炒飯』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貴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