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知道 這次回家不會有什麼好事
果然 老豆 老媽 還是開口了
上次跟老媽講完電話我就知道
如果回家一定也是不會那麼輕易放過我
『結婚』這樣的名詞從他們二老口中說出口
感覺上好像很輕鬆 但對我來說壓力還真是不小
雖然知道這樣的壓力也快該輪到我了
可是沒想到會來的 那麼急 那麼快
你們嘛幫幫忙 我才幾歲而已
現在就跟我說這檔子的事 會不會太早了丫
你們想抱孫子的心情 我是可以理解啦
可是 那麼快就轉移目標到我身上 也太那個了
再說上面還有二個人 怎麼輪也沒那麼快到我吧
再怎樣要結婚 最少也要等到我有房子 有車子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貴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