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難得的 居然會睡到毫無知覺
就這樣睡到下午四點 整整睡了16個小時
連續快30通的電話 都吵不醒 真是太強了
可能是前一天洗了冷水澡吧
起床 頭還有點痛 趕快叫了桶瓦斯
呼 洗了個舒服的熱水澡 真是爽翻了

晚上跟泡 Q 還有老大吃了飯
場面還真給他有點尷尬
接著到華納看了場很爛的電影---天魔
一點也沒像預告的好看
也沒有什麼張力 嚇人的招術還給他爛到極點
第一次看電影看到睡著耶
真是不得不佩服這部爛片的功力 唉

晚上回家準備把衣服收好 反正應該是不會穿啦
本來就覺 牌子好像怪怪的 結果一看 哈
還真的是怪到爆 是SISLEY的
難怪 Q跟泡一直說店員找不到我會員資料
這時心裡出現OS
『我又沒去SISLEY買過東西 會有我的資料才有鬼=.=』
接著又出現另一個OS
『這個 SISILEY跟STEFANEL
差那麼多 你們也會搞錯
多花錢 也怪不得我了吧
再說 我已經說了 我什麼都不要
因為 我想到的 不是用錢可以買到的』

收好衣服 開始想著下星期的活動主題
感覺已經沒什麼東西可以多做變化了
連續幾個星期下來 都再作活動
不只是創意上的考驗 也是考驗消費者的接受度
終於大致決定好主題跟次要主題
接下來就是細部規劃 唉
接下來一整個星期 還很多得忙囉
『加油 加油 再加油』 心中不斷的告訴著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貴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