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有所屬 這句話用在現在的生活在適合不過了
每天一起床 直到睡覺的前一刻 想的都是他
現在在做什麼 是不是又賴床了
上班有沒有遇到什麼事 是不是平安
平常上班不接電話的我 也改變一往的風格

一直很想做到他所說的 心有所定
可是心卻總是不聽話 老是東想西想的
又浮現之前出現的一句話
"如果可以 請給我個肯定"
是的 現在的我對於感情
都當做是最後一次來看
因為我所要的不是 輕蔑的情份
如果可以 我想要的是一個可以維持一輩子的 負擔
而是誰 又能讓我做到真正的 心有所終

想你 也想我 如果可以 就讓喜歡成為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貴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