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 戀愛中的你
在心中一直無法忘懷的那個他
回過頭說 我喜歡你 想跟你在一起
你的會做怎樣的處理
雖然知道這個問題 好像沒有所謂的標準答案
但 還是忍不住一再的發問

最近這個問題卻也一直困擾著我
如果有一天 他回頭說 我其實是愛你的 跟我在一起好嗎
那我會怎麼處理 又該怎麼做
老實說 我真的不知道
如果選擇回頭 是對現有的這段感情 不貞
如果選擇放棄 卻有可能一輩子回在 後悔

忽然 覺得自己的愛 好盲目
是什麼 讓愛變的 不知所措
忽然 發現自己的愛 好氾濫
是什麼 讓愛變的 如此無助

神丫 請告訴我 愛情到底怎麼一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貴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