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中 開始有太多的思緒 一股腦的往腦海裡衝
唉呀我的媽 這究是安怎一回事
再過不久可能會看到腦漿從腦殼頂端 爆出
瞬時間 似乎看到了腦部血管的流向
緊接著 哇 那微血管未端的紅血球 一一浮現
太過於清盺 電子顯微鏡下才看的到的 景像
剎時間 我以為靈魂超脫了現實
眼下是一俱 安祥入睡的軀體
現在的我 飄盪在藏青色的天空
與身邊的 悠悠白雲 一起飛翔
看 塵世間 庸碌的人群
聽 超時代 喧譁的叫喊
緊接著 不曾有過的沈重 突如奇來 自由落體般的向下 墜落 墜落
於是又回到了我那亂世間的暫住軀體
那短暫的瞬間 我以為看到了背後的那對翅膀
原來只是場 白日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貴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