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一次的失眠 有點久了
舊地從遊 讓已經平復的心 又激起漣漪
又一次的 一個人坐在冰冷的風中
回想起那時的光陰美好
一樣的街道 不同的心情
一樣的景色 不同的感受
是 心變了?
不 只是有種莫明的失落
還 記得當年的承諾
依稀浮現腦海
只是一切都已成空


愛情--
是一個屬於感情世界的專有名詞
倆者是不能分開的 因為
情是為愛而生
而 愛卻因情更加堅定
如果你問我可以愛你 多久
我只能說
直到我不能再愛的那天
直到你不再愛我的那刻

在愛情的國度中
沒有所謂的對錯、是非 只有要與不要
我的人生亦是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貴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